今天步行者戰(zhàn)勝雷霆的末節(jié)7分21秒時,西亞卡姆疑似回場,裁判沒吹!
這個球究竟回場違例了嗎?我們帶著規(guī)則來看一下。
NBA規(guī)則關(guān)于前場后場的G條款原文:
以下情況內(nèi),在球員沒有建立積極的位置之前,該球員是不算作處于前場或者后場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時;
2、防守人搶斷時;
3、第四節(jié)最后2分鐘和任意加時賽最后2分鐘的發(fā)球時;
4、活球時。
回到今天這個球,這個球當(dāng)時是步行者進攻且被雷霆破壞了一下,因此,球權(quán)沒有明確歸屬,算是一個活球;
西卡踩線的時候,他沒有將球拿穩(wěn),還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場或者在后場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場違例一說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罰,是一次正確的判斷。
NBA此前有過類似的案例——布倫森接發(fā)球跑回后場,也是類似的情況,引用上方G3條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場一說。
籃球資訊6月16日宣 今天,名記Michael Scotto撰文更新了最新的交易市場動態(tài)。消息人士向HoopsHype透露,太陽對...
2025-06-17籃球資訊6月16日宣 在今天的節(jié)目中,名記Brian Windhorst談到了雷霆球星杰倫-威廉姆斯。Brian Windhorst說道:...
2025-06-17籃球資訊6月16日宣 據(jù)Hoopshype記者Michael Scotto報道,對于杜蘭特的交易,太陽對火箭目前手頭上的選秀資產(chǎn)很...
2025-06-17籃球資訊6月17日宣 今日,名記Shams在節(jié)目中談到了關(guān)于杜蘭特的最新流言。Shams稱:“太陽最近主要在跟三支隊伍...
2025-06-17籃球資訊6月16日宣 今日,湖人前鋒詹姆斯的播客節(jié)目《球場大腦》播出第二季第十三集預(yù)告片段,詹姆斯回答了網(wǎng)友...
2025-06-17